close

「靠主管升遷真是不錯的方法啊~」一群女員工在廁所談論著今日的公司快報

「真不要臉呢 阿不對 她就是靠那張臉阿」一名女子嘲笑般的說著

「誰是靠臉的?我很想知道呢」 其中一名女子的話傳到了要上廁所的恩地耳中

 那一群女員工看到恩地就飛奔似的跑了出去

「切,有臉說別人,也不照照鏡子,人都走了,你還要這樣哭嗎?」恩地打開了一間沒上鎖的廁所,蹲了下來說

「恩地啊 我怎麼辦啊啊啊」普美像個小孩一樣趴在恩地身上狂哭

「唉 你的哭聲怎麼都沒變阿 哭完跟我說吧,我有辦法可以幫你 不過妳必須都聽我的」恩地拍拍普美的肩,摸摸普美的頭,耐心的安慰著她

「恩地啊 我好了 你可以跟我說了」普美努力使自己的情緒可以安穩些

「我們出去吧,我等等聯絡一個人她是救妳的唯一希望」恩地幫普美整理好,拉著她的手準備往門外走去

「等一下,就這樣出去嗎?我會不會..」普美的擔心在恩地眼裡滿是心疼

「普美,你只要看著我,相信我就好 好嗎?」恩地把普美的手抓得更緊,眼神也更加肯定,兩人就這樣往公司門口走去

「上車吧 我先打電話」恩地讓普美上車後,在車外打電話給一位女子

「歐逆,現在有時間嗎,想請妳幫我一個忙....嗯,那我們就約在那裡,等等見」恩地打完電話就上車了,沒過多久兩人到了一家咖啡廳

「普美 妳先坐這裡,這是預定的位子你不用擔心會有別人,我先去點餐」恩地把東西放好,叮嚀了一些事就離開了

過了一段時間,一位女子在普美對面逕自坐了下來,身旁還有兩位高挑的保鏢

「額..這裡有人坐耶 不好意思...」普美看著那人的氣場怯怯的說

「哦 歐逆 什麼時候來的」恩地高興的和那位女子打了個招呼

「剛來,那是你朋友嗎?」那位女子用眼神指了指普美

「嗯 對啊 她就是我這次要請你幫我的事」恩地坐在普美旁邊說著

「boss,董事有說不要介入別人的事,所以...」一名保鏢說

「我知道,我會自己評估,你們先出去」那名女子一聲令下兩個保鏢就不見了

「啊 我先介紹一下好了, 普美 這是Pink也是我們上層機關的理事 朴初瓏,歐逆 這是Panda也就是跟我同公司的員工 尹普美」恩地介紹對方給彼此認識

「你好」兩人同時向對方問好

「歐逆,你先看看這個 」恩地把手機遞給了初瓏,而普美只是一直看著初瓏,初瓏看了一眼後,把手機歸還

「你們公司還真是閒阿?! 那個主角是妳嗎?很委屈吧 連續兩次...」初瓏對普美說

(?!)因為初瓏的一番話,普美的心像被電到一樣抽了一下

「嗯 ...」普美低下了頭

「普美明天預定會升遷的說...這樣那個謠言就會越來越虛實參半了,所以啊 歐逆,我們現在非常需要你」恩地對初瓏說

「你希望我怎麼做?」初瓏說

 

第一章在此告一段落~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希望大大們給我點回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團
    全站熱搜

    G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