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可以當你的女友嗎?」恩地說

(?!)瓏、美兩人驚訝的看著恩地

「哎呦! 歐逆你想想看嘛 如果普美是妳的女友就不會有人碰她啦,這樣她就不會再被欺負了嘛,而且歐逆你本來就是鐵壁阿,外界都在傳你對男人沒興趣呢,就當幫我一個忙嘛」恩地對初瓏投以一個拜託的眼光

「你確定真的要這麼做?她沒關係嗎?」初瓏對恩地說

「沒關係的 如果這件事能就這樣過去,我沒關係的...阿,對不起」普美搶著回答,當她對到初瓏的眼神時,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於是不自主的道歉了

「好吧,我知道了,我會再考慮看看,這是我的名片,再聯絡」初瓏將名片遞給普美就離開了

(隔日)

「尹普美,不錯嘛 又升遷了耶,升遷了,要不要再一次啊?說不定你可以升上來當我秘書 哈哈」昨日的男子又嘲笑著普美,手也不安分的游移到了普美身上

「給我把手拿開」一個女聲說,兩名保鏢馬上把那位男子制伏在地上

(是初瓏歐逆!!)普美看到初瓏心又再一次被電到了

「你誰啊?不知道我是誰嗎!還不叫他們把我放開!」那名男子咆哮著

「是啊,我還真不知道你是誰,他的上級是誰?」初瓏向保鏢問了一下

「是...」保鏢正打算告訴初瓏,一群男子著急的向初瓏跑了過來

「哦 我偉大的理事,真是千抱歉,萬抱歉,小的罪該萬死,您來了我們卻不知道」一名帶頭的男子九十度鞠躬道歉著,後頭五六位也跟著鞠躬

「這個人的上司是誰?」初瓏看著帶頭的男子試探的問

「小的在這」果不其然那個人就是他們的上司

「上一個做同樣事情的也是你的下屬嗎?」初瓏眼神透漏著殺氣質問著

「是...沒錯」該名男子低著頭小聲的說

「人事部的在這嗎」初瓏看向人群

「屬下在這」一名男子恭敬的走到初瓏身邊

「剛剛我說到的三個人,你都知道吧? 把他們炒了,還有說閒話的通通降級,就這樣,妳跟我來」初瓏帥氣的說完便牽著普美離開,留下了哭笑不得的下屬

久沒更文還望大大們留個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團
    全站熱搜

    G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