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好~

小妹我呢是第一次寫網路文

希望大大們可以給我一些指點啦~

我最喜歡女團CP

所以我的文章也一定是女團CP們喔

不喜歡的大大請不要進入...

小妹獻給大家的第一個文章內容是女團的混戰~~~

也就是說裡面都是我的腦部以及配對啦

不過呢..

我還是會看現實上的交集啦

完全沒交集的我可是不會寫的阿...

文章TIPS

核心人物~我們的逆行女神EXID!

文章背景~全女高 及 大學部的生活

而劇情呢~讓大大們慢慢琢磨吧~

P.S請大大們幫我的文章取名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團
    全站熱搜

    G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