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本車即將前往瓏櫻學院,請要上車的乘客趕緊上車」 廣播

「正花阿~快點」 哈妮揮了揮手

「喔!等一下~」正花拉著行李拼命地跑著

「阿~好緊張啊~」 正花深深的呼吸著

「不要緊張,不是有我嗎? 話說你的宿舍是? 」哈妮拍拍正花的手

「新區A棟307房 」正花看著簡訊說

「那不就跟我同一房,太好啦,不過先跟你介紹室友吧~

免得你做出不該做的事 我們房現在四人,除了我們以外,另外兩個是大學部的LE、率智學姊,

LE學姊是出了名的冷酷,妳最好不要去招惹到她啊,

率智學姊呢,是標準的鄰家大姊姊,溫柔細心,又漂亮,只可惜還是單身…

這麼完美的人怎麼會沒人要呢?妳說是吧~」正花靜靜聽著哈妮介紹著室友們,心裡期待著見到她們

「列車進站,請要到瓏櫻學院的乘客在此站下車」 廣播

「走吧!」哈妮拿了正花的行李兩人漫步前往學校,一路上,哈妮不斷的告訴正花不用緊張

「是新生嗎?」哈妮和正花低頭看到一個笑得很燦爛的女孩看著自己

「是的話先把行李放好再到禮堂集合喔!」那女孩笑了笑又往其他方向跑去

「我們走吧」 哈妮拉著行李往宿舍走去

「姊~那是學姊嗎?長的好可愛喔」正花時不時地回頭看著那個女孩

「對阿 大一學姊,寶拉,學生會最有活力的新苗」哈妮看了看四周確定到了宿舍

「阿!!」一台車緊急停在兩人面前,正花被如此近的距離嚇到了

「誰啊,這…」哈妮摟了摟正花,安撫著她

「你們還好嗎?!我家司機是新手不好意思…」一個女生急忙從車上下來

「沒事,不過妳是?」哈妮疑惑的看著那位女孩

「喔!我叫徐慧潾,高一新生,妳就是哈妮學姊對吧 很高興認識妳 」慧潾伸了手,哈妮回握

「先進去把東西放好吧 」哈妮走在兩人前面提著行李上樓

「左邊那間是大學部的,沒事不要過去,裡面那間是我的,靠門的這間就是你們的了 」哈妮大略介紹了環境,放好行李後,哈妮拍了拍正花肩膀

「如果真的不習慣,來姐姐房間睡吧」正花對哈妮點了頭,三人往禮堂走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團
    全站熱搜

    G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