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順醬~~ 在家嗎?孝琳打了電話想說約多順出門

歐逆~ 多順坐在沙發上慵懶的接了電話

歐逆現在去妳那邊喔孝琳說完就掛了電話

又這樣多順打電話丟一旁繼續看著電視

歐逆,我現在要去多順家你們要去嗎? 孝琳邊開車邊打電話

多順家? 我要去我跟昭宥在健身房寶拉邊接電話邊找尋昭宥

知道了掛拉孝琳掛了電話繼續開車

昭宥~換個衣服我們去多順家~寶拉換好衣服開心的跟昭宥說

Ok~歐逆昭宥奔向更衣室

昭宥換好衣服後跟寶拉在健身房外等著孝琳

孝琳車子一到,兩人就上車了

(叮咚~) ..真不想開門阿多順拖著慵懶的身子開了門

多順醬~我們來啦孝琳說完就躺在多順唯一的沙發上

歐逆~我要坐多順一個口令孝琳就站了起來

那我坐這因為不能坐多順身上只好坐在昭宥身上

!歐逆!昭宥的哀嚎孝琳是聽不見的

大姊寶拉安穩地坐在地上看著這一切習以為常

! 多順阿你有沒有想做甚麼還是吃甚麼?孝琳看著多順說

牛肉~」多順兩眼發亮的說

「阿~以前說的那間阿~好啊 走吧~」孝琳站了起來示意現在出發~

「現在? 那就是去吃了就回來了耶…為了吃牛肉去?」 寶拉滿臉問號

「對阿 反正多順喜歡」 孝琳肯定的說

「好吧 因為忙內喜歡 走吧」 寶拉站了起來走了 三人跟在後面

結果四人真的吃了牛肉就回家了。。。

當他們忙內真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團
    全站熱搜

    G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